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2 June 2020

#慶專頁點讚破2萬頻道破1萬 #鐵粉之夜614星期天晚定案 #九點半 #絕對精彩 #絕對熱鬧!

來來來,昨夜專頁在晚上十二點之前也已正式突破兩萬人大關,配合昨天早上YT頻道突破一萬人,所以現在可以定案星期天晚上九點半的鐵粉之夜了!

這鐵粉之夜直播,是為了慶祝專頁和頻道破了上述里程碑而舉行,為此跟3月15日的週年紀念直播一樣,會有 #講題猜謎和送書,但不一樣的是,此次會有鐵粉們參與到直播中!

這次直播將會用久違了的FB YT雙直播方式,不會為了集中人數或想人數好看而做單直播,純粹就是為了熱鬧和回饋,讓大家一起來喝酒乾杯慶祝!

到時將會邀請大約接近20位的鐵粉一同直播,有帥哥美女、商賈巨戶、著名導演、唱將歌手、旅外國民、熱心學生等等的鐵粉參與其中。

鐵粉參與的講題更是天南地北,有嚴肅的異國課題、驚奇的異國特殊驚艷、搞笑的故事、記者生涯揭秘還有顯露歌喉獻唱,是不是聽起來就非常精彩熱鬧?!

為此星期天6月14日晚上九點半開始的直播,絕對是完全不能夠錯過的,真正的天南地北敘古今直播,可一定要來參與啊!也希望此次直播能夠大大成功!

最後在結尾前,藉此真心感謝大家對此FB專頁/YT頻道的支持和熱愛,一個冷門的講政治時事專頁,在短短的15個月不到的時間,就達到了兩萬人次點讚,在馬來西亞實在是件不簡單的事情。

且讓人更驚訝的是,YT頻道的竄起速度更是驚人和有過之而無不及!頻道雖然在去年8月註冊,但真正上載視頻開始經營是在今年的3月6日伊始,短短的三個月時間,就破了一萬人訂閱!

更嚇人的是觀看人數和觀看時長,單單這一個月的觀看人數就接近一百萬(約90萬)之多,單個月的頻道觀看時常更超過800萬分鐘,也就是說一個月大家就總數花了15年的時間在看我的影片和直播!!

雖然這興許跟那些著名Youtuber比起來還只是個很小的數目,但對於我們這只是用一台手機就來現場直播講政治(絕大多數視頻都從直播剪輯而來),沒有後製更沒有設備的頻道而言,真是個非常不簡單的成就了。

更重要的是,這還是在完全不走搞笑嘩眾取寵路線、專講嚴肅政治時事下獲得的成就。就連說要接業配打廣告,也馬上有鐵粉讀友信任接洽談成,實在是件令人感動的事情!

為此真心多謝大家的支持🙏🙏所以此次的星期天慶祝直播,除了還是會安排講題滿足各位讀友,及上述的鐵粉參與熱鬧之外,也會辦遊戲回饋送書,各位讀友鐵粉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順道提醒明晚星期六9pm有受邀採訪直播,跟現役政治人物一起談政治!採訪直播完畢後約11pm也會有閒聊直播,明晚閒聊也是第一次有業配廣告,大家記得來支持啊!)

標籤:#翱翔天際正式直播Liv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