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29 June 2020

#老馬PlanC #提議莎菲益? #吶吶吶 #一個禮拜前就說了 #還直接連結果都說中 #服?

吶吶吶,這期精華剪輯的直播是上星期二播出的,當時就直接講了還有一個Plan C,比Plan B容易一點,但是跟Plan A一樣有一個極大的關鍵隱憂。

這個Plan C就是星期六下午由老馬爆出來的提名莎菲益為首相,“看到了嗎”(這是Dissy Maria語氣),四五天前的分析就準確說中了。

不過說中莎菲益Plan C還沒有什麼,很多人也有做到。難度更高的是,一點也不含糊地直接告訴你這個Plan C的成功可能性,還有關鍵點。

也直言這個關鍵點頭會被夾到,根本就不會接受Plan C,斬釘截鐵、實打明說的說出這個結論,看看新聞,不是完完全全被說中嗎?

叕字用閒了,因為沒有8或18個又的中文字,所以不用了。這裡就問你服不服?!

對了,不爽我又反駁不了我,然後就只能在後面酸酸地說洪律師很好練的人,老實跟你說,這不叫好練,這叫實話實說。

而且如果我要好練的話,這些小眾分析都沒什麼人要看的有什麼好好練,不妄自菲薄地說,小弟我可以打臉向這些酸民好練的東西,實在很多很多。

不好意思地說,這點是很多魯蛇們都不明白的。

在他們小小的眼界裡,就會認為在網絡出名是很重要的事情、網絡世界是尋求慰藉的場所,這其實是很可悲的一件事情。

對於他們而言感覺很重要的網絡知名度,其實對我來說根本不屑一顧,原因我就不說了,知道的讀友們心照就好!

所以這裡有言論自由,歡迎各位來留言講話,講什麼都行,反正為自己的言論負責的是你自己。希望讀友們對這些行為也寬容一些,不必進行攻擊。

不過話說回來,星期六的文章寫明盼望安華打臉我,看來又還是失望了,再次全然被說中。等會有機會有時間的話再寫篇文分享。

請讀友們先看視頻,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uIayKIpvkZo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