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27 June 2020

#說老馬不支持安華任相的臉很腫 #反擊機會來了 #說了老馬會推莎菲益 #PlanC #安華快支持 #狠狠打臉律師

1.上星期的直播,講了Plan C分析了很多,直言C比B容易走,老馬推莎菲益接受莎菲益是可以預見的事。

2.但跟Plan A一樣,關聯點還是在夾頭佬安華,因為他的態勢很明顯,就是非自己不可,其他人面談。

3.奇怪還有很多人,在說老馬都不支持安華,為什麼安華要支持老馬,這些人應該是沒有看新聞。

4.希盟開會有Option1就是支持安華任相,共有96位議員支持,這五位termasuk Tun(看附圖文告)。

5.所以事實是,老馬不止支持安華,還給他優先權,用老馬支持他這一點去拉攏議員,結果?失敗了。

6.失敗了就有Option2,也就是倒回來安華要支持老馬,讓老馬去拉攏一樣,情況跟Option1一樣,只是換了主角。

7.之前有夾頭議員公然公開說謊說沒有Option2,結果被誠信行動黨挑戰出示會議記錄,結果靜靜不了了之。

8.安華也在直播中承認了Option2的存在,直接打臉了那位在黨內得到破格提拔的州議員(他道歉了嗎?)。

9.所以怎麼還有人說老馬不支持安華?下賤可恥的是誰?人家給你機會你不能,現在要你給人機會你就說拉倒,這種行為要怎麼形容?

10.回到PlanC,之前就分析了,安華得了便宜還賣乖食言一次,老馬不願意走難有走、踢開安華的PlanB,所以就只有比較容易,推莎菲益的PlanC了。

11.如今叕(有沒有8個又16又得字呀?不夠用了!)說中了,老馬確實推莎菲益出來了,請問那些一直說老馬只想自己當首相的人,這是第幾次被打臉?還好嗎?臉應該爛了吧?

12.而現在老馬推莎菲益,正如直播分析所說,球又到了安華手上。那些夾頭佬夾頭議員說安華可以支持除了老馬任何人,不是只支持自己的,希望你們不會被打臉!

13.來啊,真心祈禱和期待安華公開支持莎菲益任相,讓莎菲益提到掉Option2的老馬去尋求支持,安華做得到嗎?

14.真的,很想被打臉。一直打夾頭議員夾頭支持者的臉也很閒很閒,安華幾時要公開這個選項,支持莎菲益?

15.最後,大家別一直發來說又被洪律師說中了,專頁本來每天都收好幾十條詢問和分享信息,在加上這些“叕”的信息,實在太多了啦。

16.正如昨晚所說的,老馬說種族主義的話,有什麼好奇怪的,因為他本來就是種族主義的大魔頭爛人呀!

17.所以也別說洪律師叕說中了,洪律師說中也是有什麼好奇怪的?已經是很閒的事情了好嗎?

18.有人說我好練,誒,就算我真好練關這些人屁事。其實我很希望被打臉而不想再打臉人,趕快叫安華endorse莎菲益,連城一線啊!

就說到18點,等會四點會發這個星期的《新生活報》專欄文章,六點發直播預告文和開放直播間,大家晚上十點直播見咯!

記得大力分享轉發出去啊,以讓更多人看,讓安華能夠開竅來打臉我,真心真心希望!多謝🙏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