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28 June 2020

#新加坡國會解散大選來臨 #最熟悉也最陌生的國度 #談談新加坡的選舉情況

在星期天直播說新加坡最快來大選才兩天,新國總理李顯龍就真的解散國會了,也剛好碰上了星期二的直播。

所以在直播中當然第一時間將情況分析給大家,也說到分享了新加坡的選舉情況,有興趣的讀友可以看看。

裡邊講了一句金句,就是:“在信息不透明的國度,請對一切讚美都保持懷疑態度”,這是對新加坡政府廉潔印象的最好註解。

詳細的,就請看直播的精華剪輯了。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2TGzN1NK25s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