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28 June 2020

#今晚八點半訪談直播 #談閃電大選 #自媒新姿態MylifeMX主辦 #JackGor #將會在專頁同步轉播 #記得支持收看

昨晚第一次在戶外直播,出現了很多車禍現場、收音也不好,非常的不好意思,也在此跟各位讀友說聲對不起。

雖然出現了很多問題,尤其因為空間廣闊、燈光昏暗、沒用耳機,相信使得很多讀友都看得辛苦,實在感到抱歉。

為此也特別感謝大家在直播情況如此差之下,還是不離不棄,讓這直播破了星期六閒聊直播記錄,在線人數竟可衝破3300人大關,創新紀錄。

衷心謝謝大家的支持,在直播狀況不好下更顯得難能可貴(好多讀友都留言說太卡,先不看)🙏🙏🙏

此外,今晚還會有一個直播,是由第三方自媒體邀請,一同談論閃電選舉的課題,另一位主講人也是好朋友,著名時評人黃子豪。

主持人要發問的問題都已發來,很專業也很深入,也會各別被問到各政黨在面對閃選時的優劣勢和策略,和選舉所帶來的影響。

有興趣的讀友,可千萬別錯過了咯!直播將會Crosspost到此專頁,所以大家除了可前往@myliveMX 觀看,也可直接在此參與直播。

大家等會見咯!希望直播順利!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Ban Foo Lim、Lee Chun Meng和其他410位用户
72条评论
59次分享
评论
分享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