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24 June 2020

#夾頭議員謬論 #笑死人 #別用90年代眼光看老馬 #夾頭的卻還活在90年代

剛剛的直播不好意思,因為FB專頁無法將直播Hide起來,所以在為了下次受邀訪問直播測試的時候,就只得不好意思委屈大家看黑幕了。

一片黑黑、完全沒有聲音,都可以在線過百人、views超過兩千、留言過兩百,實在是不簡單,真心多謝讀友熱心支持,一有直播就鼎力相挺,多謝!

說回重點,有讀友發信息來,說夾頭議員又完全被直播說中,完完全全就是之前講的,還在用九十年代眼光看現在老馬,如此愚蠢卻還沾沾自喜的以為很醒。

這些夾頭議員包括夾頭佬自己,思維確實還停留在90年代的時候,所以才會蠢到這個無以復加的地步,深陷在安華被老馬誣陷的冤屈,卻一丁點都不記得2015年第二次入獄是誰搞的。

而搞的這人,如今正在一旁吃著super ring,欣賞著這群夾頭佬的白癡演出。更重要的是,這人的手下正在政府中吃香喝辣、倒行逆施,他自己也等著王者回歸再任首相。

可這些夾頭佬的眼光卻還在看90年代。

這些夾頭的也忘記了,509是如何通過與那個他們認為還停留九十年代、一成不變的老馬合作,如此才得以奇跡似推翻了這幾乎大到不能倒的貪腐政權,也讓他們在政府裡吃香喝辣了幾個月。

他們也忘記了,老馬在做希盟首相時,雖然種族主義不改,經常說一些鳥話,不過他實際上做不了什麼惡,就連想要兼任一個教育部長,都被輿論和盟內壓力狠狠打臉拒絕。

他們更是忘記了,老馬在做首相時不止第一時間解救安華出獄,還給了他個“完全特赦”,讓他即刻恢復參選資格外,還完全沒有反對阻繞安華競選國會議員,當時要做個手腳又有多難?

他們也絕對想不起來,從大法官、反貪會主席、總檢察長、選委會主席、總警長還有國會議長,這些數不清的重要實權的重職位,也沒有一位是親老馬保守議程人士出任。

當然這些夾頭佬也不會記得,自己當時也在政府內吃香喝辣,對於改革不力、執政不彰的民聲抨擊,最大黨最多部長分得最多資源的他們,其實要負上最多責任。

更何況一直在無日無夜、無休無止內斗內耗,導致希盟政權不穩、改革難行的政黨,不正正就是這些夾頭之人所屬於的夾頭黨嗎?最終倒台不也是黨內人士鼓動政變、不要老馬交棒才讓老慕有機可趁嗎?

而夾頭也不會想起,老馬從政變第一天到現在,拋棄國盟大權在握的首相不做、拋棄兒子的州執政權、拋棄愛將馬屁精的安穩生活、拋棄一切,堅定地跟希盟站在一起。

然後這位夾頭議員,卻依舊能無視上述事實,完全忘記所有一切包含自己的愚蠢,如此大言不慚地說老馬還是90年代那個老馬,想要藉此來合理化己方的愚蠢和白癡,推卸責任。

如此行為,除了極端卑劣,卑劣到無以復加的地步之外,真是找不到其他的任何形容詞或文字可以形容。

老馬是種族主義大魔頭,這點毋庸置疑。

但20年的時間過去了,環境、情況都已經完全不可同日而語,二十年前的小孩現在都要結婚生子了,這些夾頭佬卻還在用20年前的眼光看現在政局。

無怪乎他們竟能如此白癡,正如之前所說的,愚蠢或下賤,自己選一個。 這些白癡,實在是我國最大的罪人,沒有之一。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