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21 June 2020

#今晚直播 #晚上十點 #不設講題 #讀友參與 #YT限定 #晚上見咯

昨晚很多讀友詢問有沒有喝酒閒聊直播,因為時間太趕而且直播也說了應該沒有直播,所以就取消了挪來今晚。

今晚的直播,應該不會講任何政治時事講題,因為是用隨機的方式,會把link放在鐵粉群,任何讀友們要參與都可以。

想要隨機發問、簡單聊天、說說感想還是純粹敲杯都可以,不像上次先設定好,所以今晚完全是自由發揮,連我也不知道會講什麼!

好了,就寫到這裡,今晚純粹喝酒閒聊,也還提供給讀友發問,完全不設防。大家晚上見咯!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