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25 June 2020

#叕說中 #很多人盼望的拉菲茲 #鋪路回臺前 #都說他根本沒退啦

嗯,很顯,真的很顯。

叕說中了。還記得有一期直播,特地回答了很多人的歎息,惋惜拉菲茲這個不錯的政治人物退出政壇了,當時說的話嗎?

沒錯,當時就斬釘截鐵地說,拉菲茲其實根本從來沒退出過政治,一直都參與在公正黨的決策之中,所謂退出根本就只是幌子。

最明顯的觀察點,就是明明幾次宣稱強調退出政壇,可卻偏偏不願辭去被委任的公正黨副主席位子,這不是非常明顯嗎?

拉菲茲根本就沒離開過,退居幕後是因為他聰明,知曉自己輸了黨選正當性低,安華跟阿茲敏正面決裂交鋒的當兒,自己很容易會成為被攻擊的靶子或主要目標。

所以他就在危險時刻選擇完全退居幕後,讓安華直接面對阿茲敏,與阿茲敏正面起衝突,這樣自己就能夠明哲保身的功用,降低風險。

其實公正黨這些時候的所有決策,包括清黨行動和拒絕老馬,全部都有拉菲茲參與在內,他根本從來就沒有退出過,事實就是這樣。

幸或不幸,又再次被說中了。

如今安華已經大力清黨,黨出現了許多空缺和缺口,聰明的拉菲茲當然知道是時候回來了,賽夫丁的說辭就只是鋪個路做個台階而已。

拉菲茲當然是位人才青年才俊,可是他有著夾頭一黨的最主要問題,就是心胸不夠寬闊,或者直白一點說就是小氣、睚眥必報。

這點真是夾頭一黨的最大問題啊!

理解公正黨內部情況的讀友,應該都可以輕易得出上述結論,也清楚知道拉菲茲扮演的角色,此前也已講解過,在這裡就不重複了。

總結而言,拉菲茲的所謂“復出”,其實就只是從幕後走到臺前的差別而已,並不會為政壇帶來什麼巨大改變,特此說明給讀友。

那些之前為拉菲茲退出而感到惋惜的讀友,堅決認為他是因為感到心灰意冷而真的退出,現在有沒有覺得臉有點熱熱的😂?

就說到這裡。對了,今晚9點半有特別直播,回答一些許多讀友想知道的問題答案。遲些會發佈和通知文,大家記得幫忙分享轉發啊!

附圖政治漫畫Credit:@Lim Ho Yen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