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29 June 2020

#安華在被盟友逼迫時在直播說什麼? #為何安華只支持自己非常可恥該罵? #怎麼第一時間就說老馬必定拒絕資政職?

以上三個問題,就是這個上星期二直播中,最後一個精華剪輯的主要內容。

詳細分析講解了安華直播中的說辭,為何說安華惡霸可恥該罵,還有斷定老馬必拒絕安華獻議。

其中有詳細的理據分析,並非是跟你饒圈子說故事然後就給你似是而非、模棱兩可的結論。

不是老王賣瓜,但絕對值得一看。還沒看過這一部分的讀友,請務必觀賞,因為這是後期安華一個最該被譴責的事情,是一個分割點。

在這件事之前,至多只能說安華多疑少決、優柔寡斷,這是性格的問題和缺陷,並無關道德好壞和個人人格的問題。 但從這件事情上開始看,就可以發現安華做決定真的有很大很嚴重的道德問題,甚至可以用惡霸這樣的形容詞來形容。

完全不可同日而語。為什麼這樣說? 請看這期的精華剪輯視頻,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LNkmEbxEc64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