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15 June 2020

#鐵粉之夜 #歌王爭霸 #專頁直選 #由你決定 #趕快為支持的唱將拉票

昨夜精彩緊湊至於極點的“鐵粉之夜”,真是大圓滿成功,不止直播了超過三個半小時絕無冷場,而且所有預定的事項,不管是猜謎送書還是邀請的鐵粉全部都完美跟著既定流程進行,非常順利!

若有讀友錯過了昨夜的粉絲遺直播,可真是一大憾事,這肯定百分之一是個必定要看的節目啊!

昨晚除了大導Kent哥談美國情況、Lily姐一家話劇、小蘇曝行業秘辛、Kent Yeoh新幾內亞兇險經驗、還有多位讀友閒聊及偉賓壓軸爆料之外,最引人側目的就是歌王爭霸之戰了!

(順道推廣一下,這完全不應該錯過的鐵粉之夜直播,可以在這裡看到,大家記得幫忙點讚推廣,這絕對比之前任何一個視頻還要有意義啊:

https://youtu.be/wMpTWSIAQCw)

既然說到歌王,就一定要比個高下!昨晚聽起來三位唱將絕對是不相伯仲的歌星級人物,第一位是JC小姐姐 Jc Looi;第二位是小鮮肉帥哥Lyntton Lim Yu Zhi;第三位是笑彈唱將何易恆大哥。

現在我們就來用最民主的方式來選出我們鐵粉之夜的歌王人選,勝出者將有禮物贈送。其實禮物不是重點,還有什麼禮物比得上鐵粉之夜歌王頭銜還有有份量呢?!

因為FB的投票只局限於兩個選擇,所以我們將會用“表情圖案”投票的方式來決勝,投票時間為24小時,即到6月16日下午一點正截止,就看誰才是我們鐵粉之夜的歌王了!

投票方式如下:

1.投選JC小姐姐的,請點擊❤Love表情

2.投選Lyntton小鮮肉的,請點擊😝笑表情

3.投選車手何大哥的,請點擊😨驚訝表情

其他表情一律視作廢票,尤其是Like👍這個最普遍的表情,將不會被算入選票之中!

什麼?不知道怎麼投?不知誰唱得比較好?那趕快去重溫昨晚的鐵粉之夜啊!三位歌王級人馬的歌唱沒聽到絕對是你的損失啊!

鐵粉之夜直播連接:

https://youtu.be/wMpTWSIAQCw

三位歌王級人馬的唱歌時段分別為:#JC小姐姐1.35.30分開始;#Lyntton鮮肉2.04.47開始;#何大哥2.28.04開始,趕快去聽一下再來投票吧!!

你的一票很重要,將決定翱翔天際,第一屆鐵粉之夜的歌王誰屬啊!請認真地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記得分享出去,為他們拉票!

標籤:#翱翔天際正式直播Liv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