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9 June 2020

#徇眾要求 #今晚直播 #晚上十點正 #YT那里見 #講在野黨傾軋 #Slap夾頭佬

隱藏在留言處的留言,以為要破百沒那麼容易,沒想到短短一下子就達標了。
所以當然講到要做到,今晚十點正,徇眾要求YT特別直播,大家等會見咯!
今晚的講題大家應該心裡有數,要講的當然是最熱的在野黨撕破臉,這裡就不浪費時間多寫。
剛回到家,先準備洗澡吃飯,等會十點見咯。各位讀友記得大力幫手分享出去,希望今晚直播破紀錄啦!
話說昨晚接近3800人同時在線,差一點點就打平最高收拾,今晚能的話就讓他衝破四千吧!!
大家晚上見咯!
直播間已經開放,可以先進去留言霸位了😂😂,直播間的連接如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