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9 June 2020

正式直播Live 43 公正黨只要安華/誠信行動黨公開打臉/政局接下來還有何發展

#正式Live_43 #YouTube限定直播
#希盟公開決裂 #忍不住安華公正黨
#大力戳破安華公正黨謊言和鳥話
#在野黨接下來的路?#公正黨泡沫化
#記得訂閱分享點讚 #邀請讀友來圍觀討論

說安華再夾頭下去,他的支持力量會分崩離析,不止黨內如此,就連本來鐵板一塊的希盟也會分裂,這些早就說過的東西都已經變成事實。

現在的直播都改為在YouTube進行,所以請讀友們點擊以下連接前往YT觀賞,記得要Subscribe和點開小鈴鐺以接收最新更新啊:

https://youtu.be/PCjD55_MgAk

廢話不多說抓緊今天特別直播的時間,現在進入今日619第43次正式直播的講題。也請讀友們記得大力轉發分享推廣,邀請朋友一起來看啊:

1.此前預測全證實/安華絕對說謊成性

2.希盟公開分裂嗆聲/會泡沫化嗎?

3.安華堅拒不退讓會有什麼後果?

4.之前說過的老馬Plan B能走嗎?

#最後 #記得大力訂閱分享轉發啊!

標籤:#翱翔天際正式直播Liv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