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16 June 2020

#安華怎麼算出107議員? #背後是什麼心態?#已證實

上星期三的直播,剛巧安華頭腦又被門夾到,自曝其短說己方這邊只有107位國會議員,結果被全世界嘲笑。

當天晚上的視頻就馬上進行分析,告訴大家安華這樣說的完整情況分析,還有他是怎麼算出107位議員的。

結果第二天安華因為被嘲笑,就跑出來澄清,完全就正中自己在這次分析中所說,安華算成107並不是因為沙魯丁,而是砂拉越PSB。

安華為什麼會那樣說?有什麼意義?好事還是壞事?請點擊以下視頻觀看精彩分析,多謝:

https://youtu.be/Xm7XFHRzgdA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