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16 June 2020

#鐵粉之夜中獎名單出爐 #請聯絡專頁領獎 #FB三位讀友 #YT的LiveChat看不了沒辦法 #今晚YT限定正式直播 #爆料內幕和分析 #安華老馬老慕什麼情況 #今晚一次說給你

昨晚忙到五點多,除了將報章專欄和專頁的定時文章寫好,最大的工程就是鐵粉之夜的中獎名單了!

單單是FB就有整整接近三千個留言啊,要一個一個拉上去看,又要記錄下大家的答案,絕對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在進入這次的中間名單之前,先說明以下遲前參與各種活動中獎的讀友,禮品都已經寄出(請看圖2和3),應該大家這星期就會收到了!

此次寄出的禮物總共24份,單是書籍就送出了接近40本,還有十個怡保Yat大哥所熱心贊助的背包、鍋子、枕頭、行李等禮品。

在此多謝一次大哥的熱心,要知道在三月中鐵粉之夜進行前,Yat大哥可是親自從怡保把禮品送來,以讓我們的週年之夜得以順利進行啊,多謝!

對了,因禮品送出時間拖了三個月。所以在未來一個星期,若你是中獎者卻沒收到禮物(除了親身來辦公室取的讀友),那就也可能是記錄時漏了,請馬上PM聯繫通知,這裡一定會將禮物補上。

好了,回到鐵粉之夜,除了以下三位猜書迷遊戲的中獎者之外(如果有答案更靠近的可以PM,一樣接受會送出禮物),現在要特別提一位獲得特別禮物的鐵粉。

沒錯,她就是@Lily Wong姐了!

『鐵粉之夜最佳環節獎』,絕對是非Lily姐莫屬,所以Lily姐也會獲得一份特選禮物,在此特別通知給大家!

好了,全都交代完畢,現在公佈FB參與者的中間結果,請看圖一截圖,三位中獎者分別為:

1. John Goh
2. Han Wee
3. Leong Meng Hui

請所有中獎者們在三天內PM我們的專頁,逾期則當放棄的情況視之,所以絕對要請注意啊!

至於YT直播的參與猜謎者,至今還看不到Live Chat(YT有時會出現這種情況),所以無法鑒定中獎者,現在還在努力找回Live Chat,希望不會丟失,如若真沒辦法,那也只能等到下次再送了。

最後,今晚會有特別直播,昨晚和今午都收到很多政治的大風,有些我已經在留言或私訊處回復駁斥,有些則還未提過,這些都會在今晚9.25PM的正式直播中分享分析給大家。

記得YT見咯!

#翱翔天際正式直播liv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