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21 June 2020

#黑暗時代回歸 #變天果實盡失#夾頭的還在說不急沒關係 #蠢

夾頭之人有多自私,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國家在沉淪之中,這些人不想著阻止,卻還在“非安華不可”。

更可悲的是,這些人竟然還認為可以跟老慕合作,完完全全被耍卻還在那裡以為自己很搶手有用,實在悲劇。

有夾頭的人提不出反駁,卻要我尊重他們政治人物,說什麼沒功勞有苦勞要基本尊重云云,更是蠢到白癡的地步。

勞苦?人家在拿著你的血汗錢不做事,還在吃香喝辣,這叫勞苦?有如此白癡之見真是沒什麼好說的,夾頭的水準,不意外。

政治人物是拿來監督的,傻孩子。

以下視頻就是講解國盟做了什麼好事,有興趣的讀友請點擊以下連接:

https://youtu.be/4dAM0el0fco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