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11 June 2020

#安華為傻孩子107議員論緩頰 #誒 #怎麼安華對人數的解釋 #跟昨晚說分析一樣 #第幾個又?

安華昨天的107議員論,是傻孩子的行為,昨晚分析中有清楚說,裡邊也說了安華這樣子雖然很笨很蠢,但絕不是因為他真是玩黑心眼,其實就只是因為他傻孩子的原因而已。

而這個傻孩子的行為,也確實讓他成了笑柄,即刻就被對面的網紅納吉還有之前自己的愛將阿茲敏嘲笑,現在出這個澄清實是於事無補。

但除了這些,也必須公平地說安華的直播,並沒有顯露出他又要搖擺的情況,雖然把事情搞砸對他來說是很經常的事,可昨天的直播還並沒有啦,就是傻孩子了點。

所以不要因為討厭安華就無限上綱,還是凡事都就事論事,對事不對人才是最重要的。除了上述分析和講解,昨晚的直播直接說明了為何安華得出107這個怎麼算都算不出的數字,今天也被安華自己的帖文所證實了。

真不是我要好練,實在是就事論事而已。昨晚的視頻還在,裡邊清清楚楚分析出安華107議員是因為沒包括PSB砂團結黨,原因也在直播中一併講解給大家了。 來頭哥啊夾頭哥,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而不是形式主義,一定要別人來到你的總部開會才是支持你,這很簡單的道理你竟然還不知道?

況且別人也根本就不一定是或說肯定不是支持你,人家只是不支持老慕,不想老慕這個政權繼續營運下去啊!夾頭哥,籠絡而不是拒絕推開,明白嗎?

此前經常都說,安華一直以來的作為不是蠢就是賤,還好現在看到的情況都還是蠢,並沒有賤的實質證據,這還算個好事啦。

不過華哥請不要再妄自尊大了,再次將好牌打成壞牌了,好嗎?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