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11 June 2020

#阿茲敏的前景 #很多人問的問題

阿茲敏是一個很兩極化的人,兩極化說的不是他個人,而是大眾對其的喜歡的就讚不絕口,不喜歡的就連吐口水。

這樣的情況不是安華出獄清黨之後開始,而是在他還沒當上雪州大臣就已經存在,其實這實在是件值得探討的事情,有機會再談談。

對於阿茲敏,其實是感到惋惜的。不管你喜不喜歡他,有一點任何人絕對都不能否認的事,他是我國政壇裡唯二,走開明非極端種族路線,卻又有行政經驗有廣泛支持度的巫裔領袖。

唯二,說的另外一位就是夾頭俠安華了。可惜的是,本來如膠似漆的兩人關係,因為安華出獄急於奪回自己的黨而無可避免的生變,甚至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

唉,公正黨的分裂,我國最大跨種族政黨,而且還是巫裔佔主要人數的多元種族政黨的分裂,無疑對我國政治改革之路是一個重創,說多真的都想流淚。

回到正題,本期視頻就用短短幾分鐘,簡短地回答了讀友的提問,探討阿茲敏現在還有什麼路可走,還有沒有什麼前景。

有興趣的讀友請點擊以下連接觀看,記得訂閱頻道還有順手點讚啊~:

https://youtu.be/z19vjOhRuSQ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