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24 June 2020

#燒壞腦筋的惡霸賭徒 #安華孤注一擲極度不智 #寫到手機差點著火的文

(因為本期專欄文章措辭實在強烈,所以這篇文章的幾個用字和標題都被編輯大哥修改,不過這修改都有事先咨詢,無傷大雅。

會用如此強烈的措辭,強烈但報章都要修改才能出街的地步,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氣,很憤怒為何夾頭佬可以做出這樣的事情。

各位讀友可以對照跟報章截圖對照一下差異,就可以知道修改在哪裡了。不管怎樣,要表達的還是那個,安華這樣子做實在是太過份了!

大家看文章吧!)

希盟“共主”安華在被友黨揭露會議情況後,顯現出令人極度驚訝的事實,即原來老馬並非不肯支持安華任相,甚至還同意將己方議員全壓在安華身上,讓手握96議員(希盟91+老馬5)的安華嘗試去找尋求更多支持,可安華的“砂拉越攻略”顯然並不成功,取得鎩羽而歸的結果。

從以上事實就可看出,行動誠信黨所提到的“選項2”,其實合理至於極點。既然給了安華時間和機會,安華卻依舊拉不到東馬支持(連民興黨也不接受),那現在就應輪到安華支持老馬任相,由老馬出面去拉攏了。這決議實在合理不過,試也給你優先試過了,還有什麼好吵的?

如此小家子氣的行為,愚蠢程度實是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如此惡霸作為,也像極了燒壞腦筋的賭徒,在賭桌上下注賭博卻只接受全贏(自己當首相)全輸(國盟繼續執政)的情況,即便有機會贏取百分之90的錢,也要一把拒絕推掉!

更甚的還是,這賭徒的賭本還並不是他個人的錢,而是其中有近6成來自於盟友的貢獻(91位裡有53位),可這位賭徒心裡所想卻一直就只是自己的利益,全沒想到在旁邊焦急的盟友可根本不想輸、出現血本無歸、傾家蕩產的結果啊!

可安華一方偏偏就是不退讓,寧願全輸繼續當反對黨,變相讓對手獲勝也完全在所不惜。如此情況,其實什麼考慮點都是假的,真正被考慮的就只有安華自己是否能任相這一點,否則就一切拉倒,實在是自私到令人發指。

如此惡霸兼燒壞腦的自私態度,自然會令到盟友和己方支持力量感到極度的不滿。所以這一個星期來才會連續出現本來鐵板一塊的希盟,在檯面上互相嗆聲提要求的舉動,並公開要求安華及公正黨尊重會議協議,在選項1明顯無法實行的情況下接受選項2,讓別人也有機會去努力,而並非只著眼於自己而已!

可安華面對這樣的強力施壓,在明明要搞政變奪回政權就絕不能夠拖的情況下,竟還是繼續猶疑不決,盡是說些場面話來逃避他人要求遵守承諾的壓力,雖確實承認有選項2的情況,卻又依舊不願意一錘定音,盡是遊花園讓敵人(老慕政權)得利的情況一再出現。

在拖延了又一星期之後,翹首想要希盟再執政,終止後門政府倒行逆施的支持者們,等到的卻依舊還是安華不願尊重協議的決定。安華再次以自身利益為出發點,換湯不換藥地堅持必須由他出任首相,不過附加讓敦馬出任資政的獻議,兜來轉去卻始終都在原點,無怪乎輿論上包括敦馬都出現表示安華可能根本不想奪回政權,興許他更支持老慕的聲音了!

安華一再拖延變臉,卻始終脫不開自己要任相的前提,如此非己不可卻又拿不出實力來支持的惡霸要求,明顯不會獲得任何人接受,更何況這還是在優先讓其尋求支持力量,且失敗後才做出的協議。

安華一廂情願和自以為是到什麼地步,由此實是一目了然啊!

除非安華真的懺悔轉變,否則在野黨要前進,看來就只有拋開這惡霸兼沒腦的賭徒安華才行了!

標籤:#翱翔天際中國報專欄

附圖漫畫Credit:@Lim Ho Yen

*本文刊載於20200624中國報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