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27 June 2020

#檳城要變天了? #老慕殺上檳城分析

這星期二的正式直播,正好遇到老慕高調來檳叫土團和公正黨的四位州議員,引得議論紛紛、流言瘋傳。

自己就收到好幾條信息詢問,檳州是不是要變天了,連檳城都丟失的話那不是代表在野黨一個州都沒有了?

其實是大家想太多了啦。裡邊有詳細分析檳州變天的可能性,也講解了公正黨內部的情況,一些人講的話根本就不可信,忽悠為主。

不多說,視頻裡邊就有完整講解,有興趣的讀友請點擊以下連接觀看吧!

https://youtu.be/Vy8EuNFnNcg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