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20 June 2020

#夾頭議員秀下限#安華Kartel #超夾頭#為何如此夾頭愚蠢?

(順道提一提:今晚沒有直播哦!因為很多讀友訊息或留言來問,要安排時間不出門看直播,所以就寫在這裡。多謝大家支持🙏🙏)

很早以前就一直說,安華夾頭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身邊很多夾頭議員,這些夾頭的愚蠢白癡,才造成夾頭王安華的出現,為禍人間。

本文主題人物,公正黨全國總財政,就是其中一位夾頭佼佼者,之前在專頁抨擊的李姓州議員,大言不慚地說安華走極端路線早就是首相的傻孩子,就是這位仁兄。

這位不到四十歲的年輕州議員李健聰,是在2008年308政治海嘯之後才加入公正黨,2013才中選成為彭亨州議員,至今也就只是一個州議員。

大家有沒覺得奇怪,一個黨齡如此短,也並非什麼全國性知名人物,對黨也並無什麼特殊貢獻或轟烈成就,更只是地方性議員,怎麼可以從公青團搭直升機般升任黨的全國總財政?

更重要還是這李先生並沒有有財經背景的專長,他是MMU多媒體大學的電子工程學士,在完全沒有相關資歷、黨齡短又年輕,卻空降黨實權第四號人物,不奇怪嗎?

奇怪,很奇怪。

這就是安華清黨出現的怪現象。因為黨的層層面面都充斥著阿茲敏20年來領導公正黨時提拔的領袖,為此安華在搞清黨時,就只能空降安插己方人馬,才能達到目的。

這也正正就是引來阿茲敏派系如此不滿大跳腳的原因,這樣子的情況,大家如果有看金庸最後一本小說《鹿鼎記》,應該不會感到陌生,完完全全就是“壽與天齊”洪教主神龍教的情況。

沒錯,在神龍教裡,資深、為組織貢獻良多的老臣功臣完全被排擠,全部都被只會拍馬溜須、才剛加入的新血代替,這些退下來的高手也被處處針對、無情清洗。

現實跟小說中基本一模一樣,神龍教最後的結果怎樣?教主面對什麼下場?安華繼續夾頭的下場,其實也就是正往神龍教的老路走去,大家就等著看吧。

好好的公正黨被搞成這樣,要怪誰呢?

回到李健聰,昨天的直播已經詳細講解,行動黨誠信黨還有公正黨兩邊,到底是那一邊說謊。誰講騙話其實是一目了然的事情,可今天這些夾頭議員又出來捍衛夾頭王。

結果再次被狠狠打臉。李健聰都不是希盟最高理事會成員,沒有資格出席會議,怎麼吠得那麼大聲叫得那麼用力?再次大言不慚地說只有安華任相一個選項?

道理很簡單,因為他是安華破格提拔起來的,不然何德何能當此高位。所以當然要鞠躬盡瘁、用盡洪荒之力來護主啊,要知道挺安華就是保護自己啊!

現在李健聰被行動黨誠信黨兜頭打臉,甚至還受到挑戰,叫他去問有份出席和記錄的賽夫丁,直接拿出會議記錄來看,李健聰敢不敢接這受挑戰呢?

看到這種白癡的夾頭佬,就忍不住要寫文嘲笑、狠狠打臉,雖然浪費了好幾分鐘週末寶貴陪家人的時間,罪過罪過但也好爽好爽。

打臉夾頭佬就是一件爽事,大家記得幫忙分享咯!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