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11 June 2020

#政壇最可憐 #砧板上的肉

唉,行動和誠信兩黨用政壇最可憐(鐵粉群出的金句)來形容真是貼切不過。

一個明明是做得不錯的馬來政黨,但卻被很多馬來同胞視為叛徒走狗,難有突破。

另一個更慘,明明是國會最大黨,卻只能靜靜不然就是眾矢之的,因為本來就是最大的箭靶。

而且這兩個黨最最可憐之處,就是他們基本沒有選擇,不可能有除了反對國盟後門之外的選擇,所以不管夾頭俠怎麼傻孩子,也只得硬著頭皮走下去。

還有比這更慘的嗎?

詳細分析,請點擊以下視頻觀看,記得順手點讚和訂閱頻道啊:

https://youtu.be/xoAWWP7I6cY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