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9 June 2020

#昨晚直播完說什麼來著? #一群夾頭議員開會 #你還expect什麼?


安華一方和公正黨領袖今天開會,昨晚的直播在完結時就有讀友提問,怎麼看今天的公正黨的會議。
當時直接就說,一群夾頭佬開的夾頭會議,除了夾頭的答案之外,還有什麼可以expect的?
很不好意思,完全又說中了。
真的不要對一堆夾頭佬再抱有期望,okay?
我等安華的行為來打臉我,等了快四個月了都等不到,你說還有什麼好期望的?
正如之前說過的,期望巫統突然懺悔,轉變成多元種族政黨的可能性還高一些來!
夾頭佬的愚蠢,絕對不必再多說什麼。
反正他們要的只是安華當首相,其他包括以下的事項根本就完全不在乎,不當一回事:
1.百萬選民付出汗水血淚耕耘出的政府;
2.等了六十年的改朝換代曙光和果實;
3.公正黨的副首相位和部長職權和資源;
4.盟友行動黨誠信黨的部長職權和資源;
5.柔甲吉州政權的官職利益分配;
6.雪沙州被公權力挾持推動換政府風險;
7.能確實照顧人民的市議員村長職位;
8.盟友正接受執法濫權迫害的痛苦;
9.政府濫權委任GLC高層吃香喝辣;
10.貪腐大鱷陸續無罪釋放全身而退;
11.人民血汗錢被不必交代的流水用;
12.以執政黨身份掌握資源機器進入大選;
13.各種答應人民的改革議程和承諾;
等等。
全部都比不上“安華任相”這四個字來得重要,可以完全連考慮都不用考慮的就被犧牲掉。
而且正如昨晚直播所說,公正黨這一方其實還不需要真的退,最重要的是不設條件去談、去探討。
結果卻是這個“非安華不可”,把話說死的白癡結果。
話到嘴邊留半句、講話要留餘地的政治智慧,安華吃了那麼多虧,卻一次都沒學乖過。
Reformasi?Re你娘吧!
從今天開始就正式變成一個笑話。
連個補選都不敢參與的政黨還說無懼閃電大選?
公正黨等打包吧。
至於變天大戲,就看行動黨誠信黨會不會跟進,東馬老馬那邊又會怎麼應對了。
可不管怎樣,大好局勢又再一次變壞了!
唉!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