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4 June 2020

#好書介紹 #原形 #皇太子政治

介紹好書的視頻,每次都比較少人看,只要去YT看一下就可以發現,現在幾乎所有視頻都可以輕易過萬點擊率,可是書的卻過百千都難。

距離有超過十倍!

此次介紹的都是好書,尤其是《一步之遙.中國皇太子政治》,裡邊的內容自己引用過了好幾次,相信讀友們應該都會發現。

要怎麼提升自己? 這個問題之前講過,也回答了幾次,答案就是多看書。花幾十塊買一本書,內容是別人耗費幾個月甚至此生心血的結晶,世上還有比這更好的買賣嗎?

看書是最好的活動,買書是最好的投資。

今天就把這兩本好書介紹給大家,請看視頻:

https://youtu.be/lV2G4h8tQV8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