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4 June 2020

#萬眾期待 #鐵粉之夜 #九點半晚 #不可錯過

什麼都不用說了,請大家告訴大家,今晚的鐵粉之夜,不見不散啊!

超過20鐵粉,不同背景、不同人生軌跡,共同點就是大家看著的這專頁!

今晚9.30pm,來聽聽這些專頁讀友們不會感到陌生的名字,講述他們人生故事、觀點見解,或看他們一展歌喉,而且還有久違了的猜謎送書!

人生有多少次這樣子的機會?幫忙分享轉發出去,記得鎖定今晚九點半的FBYT雙直播!

大家晚上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