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27 June 2020

#今晚直播 #晚上十點 #YT限定 #地點特殊 #記得訂閱點讚分享

今天是星期六,帶了一家大小和老婆的姐妹孩子們一同來海邊戲水玩沙,所以今晚的直播地點有點特別。

等會會去買幾罐啤酒,然後在泳池邊或沙灘跟大家直播,雖然今天是閒聊直播,但會有正式講題。

每次一到直播天,就會有大新聞大發展,今天也不例外,非常多東西說,有興趣的讀友可別錯過!

直播間多一下就開方,大家可以先去YouTube直播間留言霸位,晚上十點正式開始,與大家談古今、論道理。

直播間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E485OjhrE_Y

還是跟以前一樣,若有讀友持相反意見,絕對歡迎上來直播直接公開你的見解反駁我,請對自己的說法有信心,敢敢分享給大家。

這裡絕對並不介意這直播機會給他人,隨便直播都有數千人在線、幾萬人觀看,不妄自菲薄地說,這確實是件不簡單的事情,多謝大家的支持和愛戴。

說到這裡,分享一個笑話。大家都知道,也一直都有分析,我的文章評論,就不受安華支持者、納吉支持者、老慕支持者還有馬華支持者見待。

(不要安華跟老馬合作,除了安華派是愚蠢白癡之外,其他上述提到的派系都是直接既得利益者。)

這些大多數人,寫的講的都沒什麼要看,也不敢人直接交流碰撞,就只能自說自爽訴諸情緒而不是論據而在外批評。

最可笑的是,今天小編C因為一直都沒有人敢上來直播,就熱心去詢問幾位“異議者”,當然全部都不敢接受,但其中一個的理由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這位人士的拒絕理由是,跟洪律師不認識,不想幫洪律師蹭熱度、衝流量。

小編C去邀約自己是不知情的(對我沒差)在群組告訴我時,我就即刻說此人極度自以為是,他絕對會認為洪律師要蹭他熱度來拒絕,而不會想到自己根本沒有什麼熱度。

(上述情況在群組及的很多terbaik友可以見證。)

當然又被說中了,證明不止看時事很準,看人也一樣。這位人士,不止點讚人數連這裡的五分之一也沒有,自己的直播點擊數相比起來更是十分之一也沒有。其專頁點讚人數,甚至還低過我只正式經營三個多月的YT頻道!

能自以為是到如此地步,也真是奇葩的。這事情今晚直播倒可當個獨立講題談一談,順道作為回應外面那些老慕/國盟支持者的講題一部分。

好了就說到這裡,現在去吃晚餐,大家晚上見咯!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