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18 June 2020

#今晚9點25分YT特別直播 #八度空間8點華語新聞採訪 #都是談希盟公開分裂嗆聲 #記得支持咯 #大家晚上見

徇眾要求(其實昨晚就已經很多讀友要求),今晚9.25分在YT會有直播談此次政治的最新發展。

陸兆福專訪暴露出此前自己一直分析希盟將會分裂,安華力量會分崩離析的情況已經成真。

而安華公正黨一方甚至恫言要退出希盟,也讓大家開始懷疑安華是否有跟老慕秘密協議,

這個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提出的疑慮。 這些都會在今晚的直播中談到。 除此之外,剛剛也接受了八度空間的Skype 採訪,談的也是上述事情,將會在今晚八點的華語新聞時段播出。

大家記得大力支持咯!多謝!

今晚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