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20 June 2020

#被老慕耍得團團亂轉的在野力量


(昨天中午寫了這篇文章之後,市面上就傳出了安華見老慕韓查的新聞,公正黨跟授權安華去跟這些人談。

安華去見老慕,正在被老慕耍著而不自知,以為自己能成為兩面討好的大人物,這是約一星期就爆出的料和做出分析。


當時闡明安華這樣做,沒看到自身力量和老慕的對比,被耍了還不知道,最後就只會讓自己力量分崩離析,變過街老鼠。

現在配著這些新聞看此文章,相信大家更有感觸和感悟。愚蠢之人看不到,大家要盡量轉發打臉打醒夾頭的啊!)

在任首相慕尤丁並非是個低能的政治人物,反而深沉有手腕、做事不大張旗鼓,屬於只做不說的那一類型,這點一早就向讀友分析過。在政變後門上台後,老慕就有幾手策略都非常之高,把對手在野黨弄得一驚一乍,簡直是被忽悠得團團亂轉。

比如早前高調放消息,說土團準備好打閃電大選,明眼細看就知曉這是虛張聲勢的行為,卻真就讓許多希盟議員困擾,認為倒不如不再努力換政府,以免連議員身份都丟失兩敗俱傷。許多不支持馬安合作者,包括火箭”劉天球”列舉的狗屁七大理由”,其中最主要的理由就是懼怕閃電大選。
搞民主政治竟然怕選舉,那倒不如回家種田好?更別說老慕心裡其實根本就不想選舉,因明擺著現時選舉對議席還未談好的土團極端不利,這一招閃電大選的攻勢其實不過就是個心理戰術,要對手知道自己不惜兩敗俱傷,也不會輕易把政權拱手相讓吧了。

在野的政治人物有多愚蠢,從這裡輕易就可看出。如此不懂計策、輕易中計,當然是早點認輸得好。你看不就許多議員在閃電大選招數發出後,就高聲說不應急著奪回政權,讓老慕繼續執政下去就好,這不是明顯的認輸嗎?

此外,除了上述手段,老慕還有另一手高招,即為毛澤東的“拉一派打一派”戰術,先讓對手分裂瓦解,再來逐個擊破對付。這招數,慕尤丁用了多次,其一就是動用媒體機關,炒作輿論製造安華絕不可退讓、絕不能再跟老馬合作的假象,以達致自己按兵不動就能安枕無憂的情況。

換言之,輿論上呼籲安華拒絕老馬的人,若不是按著壞心眼在故意說反話,那就肯定是極端愚蠢,完全中了老慕的分化之計而不自知呀!安馬不合作,唯一的得利者是老慕,這點實是鐵一般的事情,為此也一直調侃,這些所謂的安華支持者,最愛他們的其實是老慕了!

除此之外,老慕動用執法權力將對手裡的頭號目標進行狠狠打擊,對次號目標卻先放任不管,這明顯的兩手對待、雙重標准,也同樣屬於分化瓦解、逐個擊破的手段之一。這樣做除了可讓兩方產生疑慮,生出怎麼只對付我,不對付他的不滿之外,更可讓不被對付的一方覺得對手有誠意想跟自己合作,幻想著拋棄戰友,加入對方!

這可從安華堅定支持者巴拉卡南MCO期間的案子,明顯犯法還與副部長及執法人員起衝突,警方調查結果卻是不對付,案件就此擱置一旁中看出。
可另一方面的行動黨(楊巧雙因假帖文就被傳召)、馬派土團(賽沙迪因記者會抨擊後門被問話)、民興黨(州內部長被光速調查和提控)和誠信黨(卡立莎末的政治秘書被逮捕)的情況,是不是明顯差得太多?
公正黨如今就是這情況,竟沒人看清真正的敵人是誰,陷入敵人的手段招數中無法自拔,還一直在窩裡內鬥,配合老慕的路線去炒作,有者甚至高呼公正黨退出希盟,更有者認為可與老慕合作,這些都實在令人只能搖頭歎息。

老實說,就只有極端愚蠢看不清之人之人,才會中此計策。
可悲的是,如今在野黨中,最多就是這種人。唉!

*本文刊載於20200620中國報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