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4 June 2020

#萬眾矚目 #鐵粉之夜 #九點半晚 #正式開始 #送書送獎 #回饋鐵粉 #難得一見 #初次嘗試 #特別企劃雙直播LIVE #記得點讚轉發分享

這次的鐵粉之夜特別企劃直播,是為了慶祝FB專頁和YT頻道破了里程碑而舉行,本來想要進行多一次一週年紀念的直播送書,但是想一想,倒不如讓臥虎藏龍的鐵粉們當上主角更好!

為此除了跟3月15日的週年紀念直播一樣,會 #講題猜謎和送書,但不一樣的是,此次會有超過20位鐵粉參與到這次的直播中,喝酒聊天分享經歷看法,無所不聊、絕對精彩!

在進入詳細的流程表、參與名單和參與環節之前,先藉此機會跟各位讀友說一聲謝謝。一個純講政治時事、不搞笑、不講情、受眾小的硬核專頁,可以破2萬人點讚(Followers快2.4萬了),實在是遠超自己一開始開這專頁的想象。

另一讓人感到意外的是,自3月6日在J和D協助下才開始經營的YT頻道,不止光速般僅用一個月的時間就達到Youtube的盈利標準(4千小時觀看量)和完成廣告審核,在4月14日也就是准准三個月前開始有廣告盈利(雖然不多但正穩健上升)。

更驚人的是從4月14日開始的過去90天裡,我們的YT頻道經歷了爆發性的成長,竟然突破了1百萬人次的觀賞記錄,總觀看時長更是超過1千1百萬分鐘,也就是說讀友們在過去90天裡共花了接近21年的時間在觀看我們的直播和視頻!

21年,人生有多少個21年?

大家願意花那麼長時間來觀看我們的視頻,實在令我們專頁全體同仁感到受寵若驚,多謝🙏。在此也跟大家承諾,此專頁將會繼續不忘初衷,以不妄自菲薄也不妄自尊大的態度經營,不看立場背景地就事論事、與各位讀友談古今·論道理。

好,現在就進入這次直播的流程和時間,還有公佈參與的鐵粉們:

9.25pm - 直播開始,如往常閒聊5分鐘
9.30pm - 廣告時間和介紹
9.35pm - 第一次猜謎送書遊戲
9.40pm - Eng Aik Teoh & Kent Teh - 談美國情況
10.00pm - Rainy Venus + Lee Chun Meng - 閒聊乾杯
10.05pm - Delvin Goh &Terbaik Gang+小編BC - 唱歌+閒聊+伴舞
10.15pm - Jeng Ming Looi - MCO人生觀盡毀談
10.20pm - 廣告+調整+空擋Reserve
10.25pm - Alice Ong + Tapokia Kon - 閒聊清唱
10.30pm - Lily Wong - 一家三口話劇+閒聊
10.40pm - 廣告時間和第二次猜謎送書
10.45pm - Jc Looi - 歌星級歌喉表演
10.50pm - 小蘇攝記 - 談攝記人生奇事
11.00pm - Lyntton Lim Yu Zhi - 熱心帥氣Rela閒聊唱歌
11.05pm - Joshua Tie & Wife - 光束俠第一秘訣+老婆大吐苦
11.15pm - 廣告+調整+空擋Reserve
11.20pm - 何易恒 - 歌王秀歌喉+表演開車趣聞
11.30pm - 廣告時間和第三次猜謎送書
11.35pm - Kent Yeo - 新幾內亞/巴基斯坦趣聞谈
11.40pm - See Tho Thim Fei - 初次旅行日本經驗
11.45pm - Weeping Yeo - 聊天吹水回憶錄
11.55pm - 廣告+結尾

#最後 #記得大力訂閱分享轉發啊!

標籤:#翱翔天際正式直播Liv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29 / 3:35:21






0:18 / 3:35:21






0:08 / 3:35:21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