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2 June 2020

#關鍵可能跳槽的砂拉越GPS #有何盤算 #會否倒向希盟?

這個時候,在野黨比較可能拉到的支持議員,除了土團的原生派之外,就是砂拉越的GPS了。

GPS的立場一直很模糊,為了保持獨立性,即便支持國盟政府卻有一直講明並不會加入。

而且在223政變一開始他們更曾說過支持老馬任相,加上跟希盟才有利益衝突的關係(有衝突就可以放棄和解決),所以才會有機會。

那他們的立場態度到底是怎樣?有沒有可能倒向希盟?請看以下視頻分析:

https://youtu.be/NduRbA9BNQ8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