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28 June 2020

#熱心讀友君正哥送來珍藏 #還有TelukBahang一位大哥 #感動至極 #多謝大家支持

寫著這篇文章的時候,正在Teluk Bahang的大東海鮮餐館吃飯,沒想到才坐下來,一位對面不認識、帶著兩位成年兒子吃飯的大哥就稱呼我洪律師並打起了招呼。

在大哥吃完飯之後,還特地走過來握手寒暄,說自己是我專頁和直播的讀友,更說“我讓他看到大馬年輕人還有希望”如此重話,實在受寵若驚。

大哥說他是怡保人,但已搬來檳城近三十年,沒想到今天可以見到我的真人,實在是非常高興和有意義的事,讓我直呼怎麼敢當,也多謝他的支持!

這些在現實中遇到的讀友都是最令人感動的事情,包括之前Tank和Chun Meng特地來找我喝酒,還有昨晚Lyntton小鮮肉及女友特地送酒送土產來酒店支持直播一樣。

這些都是我不畏強權和攻擊風險,繼續寫文做直播跟大家分享觀點的最主要原因。

可惜的是剛才在跟這位大哥聊天時,忘了問及這位大哥的名字,請這位大哥若看到這篇文字的話,就發個信息給小弟我,因為對大哥的鼓勵實在銘感心中。

回到正題,今天是大好星期天,且還正在帶著家人度假遊玩中,為此就不寫政治文章了,轉寫這篇專門謝謝讀友們的支持情誼文,除了上述的不知名大哥和鐵粉,另一位就是附圖中的著名大人物君正哥了!

在香港漫畫界近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君正哥,可以說是馬來西亞港漫的頭號收藏家,這稱號一點也不誇張,單單是檳城漫畫館的香港館藏,就有約80%由他個人所捐贈,你說嚇不嚇人!

剛過去的星期五,君正哥突然來到辦公室登門拜訪,除了先在辦公室談了一點正事,之後接著就轉到我家參觀一下並留影,實在對君正哥的熱情和支持感動莫名。

值得一提的是,君正哥不止人來拜訪,還送了幾個自己的獨家收藏給我,大家看看圖片就知道這些禮物有多貴重,老實說當時自己無功不受祿根本就不敢收,但在君正哥的堅持必須送之下,就不好再推諉推拒了。

在此也特別感謝君正哥的厚禮!

十年來寫文章,一直都有很多熱心讀友追隨不輟(如遠在美國的Kent哥),在經營了專頁和頻道後更是增加了大量的讀友,在這裡也藉此機會真心感謝每一位讀友的支持和熱心。

小弟在這裡能做的,除了衷心感謝之外,也就只能繼續說秉持一貫理念,不管該評論的事項是站在哪一方、涉及哪一個陣營,小弟都會有話直說,有一說一,有二說二!

秉持著不妄自菲薄,也絕不妄自尊大的態度,努力做一個大家敢出去大大聲說是小弟我的鐵粉或支持者的專頁和頻道!這就是自己認為最佳的報答方式!

再一次多謝大家🙏🙏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