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16 June 2020

#正式Live_41 #YouTube限定直播 #希盟在野黨最新情況 #老慕老馬安華 #在野黨首相會議取消 #安華頻說鳥話 #全面分析講解 #我國最新政治時事分析 #記得訂閱分享點讚 #邀請讀友來圍觀討論

很快又到了星期二的正式直播,今天有很多事情講,這兩天也收到各種各樣的風,現在就逐一分析分享給大家。

現在的直播都改為在YouTube進行,所以請讀友們點擊以下連接前往YT觀賞,記得要Subscribe和點開小鈴鐺以接收最新更新啊(直播9.25pm開始):

https://youtu.be/Y5Gkexe15JM

好了,既然很多東西講,就直接介紹 #今日616第41次正式直播的講題。也請讀友們記得大力轉發分享推廣,邀請朋友一起來看啊:

1.好書介紹:Victor Hugo維克多雨果《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Jon E. Lewis《How It Happened/事情是怎樣發生的》

2.政府濫用公權力再臨:圖製寒蟬效應

3.希盟敦馬民興黨決定首相人選會議取消

4.老慕兩醫療報告證明身體健康沒有復發

5.公正黨最新情況和阿茲敏動作

#最後 #記得大力訂閱分享轉發啊!

標籤:#翱翔天際正式直播Liv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