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23 June 2020

#不能跟老馬合作以為他要對付安華 #為什麼一定要安華退讓而不是老馬

對於夾頭黨的論述,自己已經不止一次打臉,寫文章、直播中的打臉都有好幾次,此視頻就是其中一個。

很多夾頭黨認為,老馬當上首相就會對付安華,老實說真不知道從哪來的幻想,老馬的目標是安華的話223直接去做國盟首相不就好?

況且老馬在509任相之後,何曾對付過安華?別說沒有,甚至還第一時間就把安華釋放出來,還搞了個完全特赦讓安華馬上能當國會議員。

搞安華?!搞你娘就有啦!

這些在視頻中都有分析講解。

此外,另外一個問題,就是為何要安華接受老馬,而不是老馬接受安華。會這樣問的,很明顯是傻孩子,被夾頭論述搞到懞去了。

老馬沒有支持安華?沒有的話行動黨和誠信黨說的96個議員是怎麼算出來?老馬不止支持,還讓安華挾著這96支持人數去東馬談,結果呢?

(說老馬不支持安華者請趕快從夢中醒來啦!)

一個屁都談不出,所以現在要安華講明支持老馬(就像老馬做的一樣),讓老馬嘗試去拉人,安華卻說不行不能支持老馬,你說這種行為該不該slap?

詳細的分析就看以下視頻吧,唉,說多都是淚:

https://youtu.be/l7Vlj-1ZIFM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