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0 June 2020

#今晚十點首次特邀美女才女直播 #真網紅明星 #談政治 #談娛樂圈 #YT限定 #記得呼朋喚友來支持咯

因為鐵粉Delvin哥的唱歌約定,剛好專頁讀友之一的美女兼才女Kiyo Kyo 连炜煾有談到一起直播,所以就直接安排了這次隨性的閒聊+政治直播。

此次直播應算是非正式的閒聊直播,不過裡邊除了閒聊談談Kiyo之前在娛樂圈的一些秘聞內幕,也會談談大馬和美國的政治課題,不說不知道Kiyo對政治也是極度關注呀!

直播將會以互相訪問形式進行,說穿了就是互相問問題啦,以避免太過單一的情況出現。若有時間應當也會開放大家參與詢問互動,如此大好機會讀友們可別錯過了。 直播是YouTube限定,今晚十點整開始,預計講個一小時半左右,第一次在YouTube有嘉賓一同直播,大家一定要呼朋喚友一同來支持啊!

晚上見咯!

(以下宣傳圖也是出自美女之手,自己對改圖可是完全一竅不通呀!)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