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3 June 2020

#慕沙阿曼46條案件全數無罪釋放 #代表什麼後果和意義 #跟其他案件對比

前沙巴州首相,變天後逃出國外接近半年、不敢回國的慕沙阿曼,在被控上法庭面對46條總數涉及5億的控狀後,在最近被法庭無罪釋放。

為什麼法官會判無罪釋放?所使用的判決理由又是什麼?慕沙阿曼被無罪釋放意味著什麼?跟其他此前政治人物半途被撤的案件又有什麼差別?

如果你對上述這些問題感到興趣,請即刻點擊以下視頻觀看本期的精華剪輯,裡面會有全面詳細的講解給大家,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R5y9o3qXjWE

記得順手點讚分享讓更多看到啊!多謝🙏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