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25 June 2020

#今晚九點半辦公室YT特別直播 #談檳州的反跳槽法令 #生效否? #還有老馬的採訪說辭 #怎麼看? #一些一手風聲資料分享和分析 #晚上見 #請訂閱分享點讚 #多謝

昨天中下午來了個測試直播,因為有媒體採訪邀約而做,寫明是testing也完全沒畫面聲音,都有過百人在線、超過三千人觀看和兩百條留言。

這樣熱烈的支持程度,實在令人感動,真心多謝大家!

為此在那測試直播後,有不少讀友希望快點看到直播,一直呼籲再開,也就一口答應了。不過因為工作關係,今晚的直播應會在辦公室進行。

今天沒有什麼大事發生,所以直接從從講題庫裡抽了幾個講題出來,所謂的講題庫,就是每當有一個課題很多讀友詢問,我都會記錄起來。

預定今晚會講的講題如下:

1.評巫伊想要選舉在野黨不能讓他們順心所以不要換政府的傻孩子話

2.檳州反跳槽法令討論/可否實行?(壓軸重點,推薦必聽)

3.說不應信任老馬所以不要換政府的謬論

4.老馬採訪談首相資格和行動黨評析

5.說老馬再執政又會玩回極端主義的蠢論

6.分享兩天駭人聽聞的政治風並分析

直播間已開放,讀友可先行進入及留言,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X94uqkd2dHY

附圖政治漫畫Credit:@Lim Ho Yen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