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22 June 2020

#希盟若成功奪回政權 #末沙佈可能不當部長嗎?

剛看到這張誠信黨的宣傳圖,末沙佈確實這樣子說過。

話說得很好,這就是政治人物該說的話,即便是不是場面話也好。

我們不可能知道末沙佈這樣說是真心,還是場面話,除非你是他肚子裡蛔蟲(別相信政治人物,記得嗎?)。

但不管怎樣,事實上只要希盟能夠做回政府,他根本就沒可能不當部長,差別最多只是當什麼部長而已。

可老布這樣說,明明知道不是真的,卻會讓人民聽得很爽,因為表示出他不在乎權位,在乎的是更重要的“人民委託”。

這些就是政治話語。 也是打臉那些只為位子著眼的夾頭佬。

正如老馬常說的,我當不當首相/反對黨領袖都行,也沒有特別爭取,但是只要有足夠的人支持我,我就願意當一樣。 也跟老慕說,他不想終止老馬黨籍,有很多人要求迫使他這樣做他也沒那麼做,但老馬等人違反黨章,所以必須維護黨章採取行動,也祝福老馬離開土團一樣。

這就是政治裡表達的藝術。

跟想要你死,很想職位,絕不能直直說,要有轉彎的空間,別把話說死。
可是看看安華夾頭那邊都是怎麼說?“非安華不可”、“安華不做首相寧願做反對黨”、“安華授權去跟老慕韓查談”……

更別提那對老馬的明嘲暗諷、攻擊批評,執政權、人民委託等等,明顯比不過安華對首相位的期盼和對老馬的憤恨。

對比一下,有沒有覺得很三條線? 你是對方,要討論談判的對手長這個死樣,你說你本來還想要讓步的,凡事都可以談一談的,可對手一直這樣咄咄逼人、非己不可,你還會想談嗎?

道理就是那麼簡單,夾頭的卻永遠不知道。 不過話說那些夾頭議員一直在說白癡話臉都腫到跟豬頭一樣(說完全不存在Option 2已被安華本身打臉),現在已被安華下了封口令,這至少是個聰明的舉動啦。

安華這樣下封口令,也再次打臉了那幾個一直講蠢話還自以為是、被罵到臭頭的白癡夾頭議員,以為在幫安華其實是在靠害,老大都叫你不要添亂了啊!

蠢材傻孩子!

好了,就寫到這裡,等會分享《中國報》的今日特稿專欄。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