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9 June 2020

#看得明白老慕到底在玩什麼手段嗎? #政治高手 #只有愚蠢的人才會搖動

老慕並不是一個低能的政治人物,反而深沉有手腕,做事不大張旗鼓屬於只做不說的那一類型,這點很早就分析過給讀者。

這一次政府政變後門上台,老慕有幾手策略都非常之高,把對手在野黨弄得一驚一乍,簡直就是被忽悠得團團亂轉。

比如早前高調放消息,說土團準備好打閃電大選,明明細看就知道是虛張聲勢的行為,卻真就讓許多希盟議員困擾,認為倒不如不再努力換政府,以免連議員資格都丟失。

許多不支持老馬安華合作者,包括昨晚“雪州這樣政治人物”劉天球的狗屁七大理由,其中最後一個就是懼怕慕尤丁大選。如此就被嚇到縮春的人,真不知道為何還能再政治中待?

夾頭佬有多蠢(這裡說的不只是安華),從這些輕易中計事件中就可看得清楚,不會玩計策,卻又輕易中計,這遊戲還有什麼玩的餘地?當然是認輸最好(夾頭派的主流就是認輸不要再奪回政權)。

除了上述說的手段,老慕還有另一手曾好幾次在直播中提到的政治招數,即為毛澤東的“拉一派打一派”戰術,先讓對手分裂瓦解,再來逐個擊破對付。

這手段,慕尤丁也用了很多次,其中一個就是動用媒體機關,炒作輿論製造安華絕對不可以退讓、絕不能跟老馬合作的假象,以達致自己按兵不動就能安枕無憂的情況。

所以一直說,輿論上那些一直呼籲安華拒絕老馬的人,若不是按著壞心眼在故意說反話(也就是“賤”的情況),那就是極端的愚蠢,完全中了老慕的分化之計呀!

安馬不合作,唯一的得利者是老慕,這點實是毋庸置疑、鐵一般的事情。為此也一直調侃,這些所謂的安華支持者要求不再跟老馬談,老慕最想對他們說的就是愛你深深啦!

除了上述的這一招之外,昨晚直播提到了老慕的另一手高招,目的結果同樣是為了拉一派打一派、以便逐個擊破的高級戰略,但動用的手段卻完全不一樣。

說的就是動用執法權力將對手裡的頭號目標進行狠狠打擊,而對次號目標先放任不管,任其逍遙自在。

這明顯的兩手對待雙重標准,除了可讓兩方產生疑慮,生出怎麼只對付我不對付他的不滿和猜疑之外;

還可以讓不被對付的一方覺得自己被優待,以為對手有誠意想跟自己合作,所以一直在優待己方,幻想著可跟對手談合作! 公正黨如今就是這個情況。

公正黨諸人,竟然沒有人看清到自己真正的敵人和對手是誰,還一直現在窩裡內鬥,配合老慕的路線去炒作,實在令人想兜頭slap下去。

看看附圖今天的新聞,公正黨安華堅定支持者巴拉卡南,明顯犯法還與副部長及執法人員起衝突,警方調查結果卻是NFA,No Further Action,案件就此擱置一旁。

另一方面的行動黨(楊巧雙因假帖文就被高調傳召)、馬派土團(賽沙迪因為記者會抨擊後門而被問話)、民興黨(州內部長被光速調查和提控)和誠信黨(卡立莎末的政治秘書被逮捕),輕易被逮捕扣查被控,情況是不是明顯差異得多?

在野黨五大勢力只有安華一方老神在在,即便在明顯觸法犯法,證據確鑿的案子也可高枕無憂,你說這差別待遇的目的是為什麼會出現?其目的又是為了什麼?

答案其實已經分析在上面的段落之中了。 就只有愚蠢看不清之人之人,才會中此計策。

可悲的是,現在的在野黨最多就是這種人。

唉。

要說的就是這樣。

大家記得幫忙廣傳出去,讓大家看清老慕在玩什麼把戲啊!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