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0 June 2020

#老慕國席加二?#政權穩固? #三大證據濫用政權牢固政權 #也談沙魯丁保留國盟後座席位

慕尤丁政權在變天傳聞連天的情況,除了拉來的公正黨的全國副主席之外,也把獨立的霹靂Bukit Gantang議員給拉了過來。

這Bukit Gantang的議員是什麼來頭?為什麼這個時候跳出來?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國盟政權已經穩固了嗎?

還有老慕應對飄搖的政權採取了什麼措施?為何標題中說老慕濫用政權?還有沙魯丁為什麼措辭強烈抨擊國盟政府,卻還保留後座議員席位?

全部都在以下的視頻中有詳細的講解,有興趣的讀友,趕快點擊以下連接觀看吧:

https://youtu.be/BX5f9AMr-f0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