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30 June 2020

#不可以相信老馬?#誰叫你相信? #政治人物不是拿來相信的 #好嗎?

應不應該再跟老馬合作,就看在野黨要不要奪回政權,真心想要反抗後門政府,就必須合作,不想的話,當然拉倒,道理就是那麼簡單。

可是每每看到有夾頭支持者,或者是偽裝成夾頭的支持者,說什麼老馬不可信,不應該再信任老馬,都會忍不住張嘴大笑。

信任?相信?哇靠,你以為政治人物是你的愛人家人?這種奴性化得思想,竟然在現在這個時代看到,真是讓人啼笑皆非。

政治人物不是拿來信任,這是民主政治下最簡單最基礎的道理。連這個都不懂,卻還大言不慚地談政治,這不是太過黑色幽默了嗎?

而且更可笑的是,這些鼓吹不應該再相信老馬的人,卻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言下之意就是相信老慕,讓老慕繼續吃香喝辣執政。

事實上,不管老馬老慕安華老林還是任何政治人物,都不是拿來相信的。詳細的就看以下直播為你講解,連接如下(文章也寫過好幾篇,有興趣的讀友可以搜索閱讀):

https://youtu.be/w9c5l7bsR6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