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2 June 2020

#蠢啊蠢 #做麼有這樣蠢的? #完全知道世上蠢人多這道理 #但做麼好像全部都集中在PKR的?

馬智禮說,在野黨之間為了奪回政權的談判會談,不應以安華必然是第九任首相為前提,其實這樣講有錯咩? (圖1馬來文版,圖2中文版,自己看。) 馬智禮這人雖然有點爭議,不過頭腦算清醒,他並沒有蠢到直接說老馬是第九任首相為前提,而是說談判不應有這前提。 更何況這篇文章西北長,除了講老馬的能力作用,也還講了安華的作用,聲明各有各的情況,然後才講出上述的話,明示老馬是關鍵。 而且馬智禮幾天前也發了個呼籲老馬安華合作好好談的帖文,可以自己去他FB看。其實他的想法很清楚,要談就好好談,不要設下條件來談。 況且新條件還是自己一定要贏的設限,任何成年一定都有跟人runding的經驗,rundingan就是有商有量,一開始就把話說死runding個屁? 針對馬智禮這個帖文,回復有千百種。聶納茲米的回復就不錯,說也不是老馬的絕對權力,這答案不就是認同了馬智禮說的了但又不失立場了咯! 但是看看這位鄭立慷,啊,是公正黨的副主席(圖3),不過不是票選的啦,是安華委任的,跟那位跳槽的朱嘉慕央一樣,看看他說的什麼話? 最大黨決定。 WTMF,你公正黨還是最大黨咩? 還是你的意思是叫行動黨決定?那麻煩你tag一下行動黨咧,不要這樣抽盟友行動黨的水,講到自己還是最大黨的副主席一樣,這樣好咩?! 況且西敏寺議會制度根本沒有“最大黨決定”這個慣例,而是“多數議員決定”,一句短短的話就犯下兩個離譜至極的錯誤,有沒有誇張了一點?! 西敏寺制度,最關鍵的部分就是小黨可以合縱連橫,即便不是贏得最多席位的最大黨,也一樣可以通過結盟手段執政,吃到這樣大還不知道咩?! 如果是這樣,做麼509大選後不是巫統決定的? 吶,說了公正黨有很多夾頭議員,加上多疑少決的夾頭老大,現在他們不是又急著跳出來證明“洪律師又給你說中了”嗎?我很煩很閒你們知道嗎?! 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我是多久以前講的了? 吶,早早說了,蠢和賤,自己選一個啦!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