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25 June 2020

#優柔寡斷 #多疑少決 #現在再來 #說謊成性

對安華已經說得沒什麼好說了,什麼也做不了,政治動蕩他卻什麼也做不了不能做,就只能在家打掃院子。

今日砍竹明日採椰,誰要說安華真的很想奪回政權,對老慕的種種施政很反感很想推翻,這些人腦子肯定有些問題。

公正黨的力量在急劇下滑,各州都不斷出現黨員退黨,安華和公正黨卻是一副沒什麼沒關係的樣子。

搞政治搞到像安華這樣,也真是沒話說了。

優柔寡斷、多疑少決,可以說是性格問題,沒什麼好壞,只有適不適合政治的情況,但說謊成性就不一樣了。

很可悲的是,這位曾經被我們寄以厚望的開明政治人物,如今正越被揭發就越來越不堪,一直都是魯蛇失敗真是一點也不奇怪的事。

為什麼說安華說謊成性?請看以下視頻為你清楚講述吧:

https://youtu.be/3bsR1ZZhvT8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