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23 June 2020

#今晚九點半YT拜二固定直播 #新加坡解散 #年終假期縮減 #準不準?#服不服?#別太崇拜

三四月的時候,在直播中被讀友提問,希望分析以下傳得沸沸揚揚的6月1星期一開課的消息,當時就做出了不模棱兩可的分析,直接給出答案。

說了六月頭絕對不可能,因疫情需要緩衝期,有腦的政府都不可能會那麼急著開放學生回去群聚,為此也呼籲家長抓緊時間讓孩子在家學習,以免跟不上復課後的腳步。

除此之外,也分析了如果政府要在七八月開課,前提必然是會將年終一個月多的假期縮減或取消,否則讀書一兩個月就放假,實在一點意義都沒有。

剛剛看到新聞,這一項推測已經被證實,學校年終假期宣佈削減至兩星期,為此也透露出復課留言來臨,家長們請做好心理準備,再過不久政府應該就會宣佈復課了,別到時手忙腳亂。

提到新聞,今天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也已經宣佈解散國會,話說兩天前的閒聊直播,在跟偉賓聊天時就說了新加坡國會來解散,沒想到才說沒兩天就叕印證了!

分享了兩條新聞,順道也提醒大家今晚有星期二固定直播,將在晚上九點半於YT進行,會有正式講題,應該會談談夾頭佬現在才來說什麼資政(還是隔空喊話那種),還有老馬的回應。

其實在老馬回應之前,就已經寫了文章給《中國報》,直言說老馬現在對於這毫無誠意、還要是違反協議後才做出的獻議,必定嗤之以鼻徹底拒絕,之後也印證了。

文章將在明天的《中國報》上刊出,有興趣的讀友可以看看支持一下。因文章抨擊安華這個夾頭佬的火力太強烈,在編輯征求同意後有做出一些字詞修改,臉書刊出的會是原版,讀友們明天可以對比一下。

正如之前分析過,老馬對這搞破壞的夾頭佬當然只得走Plan B,可是也分析了Plan B實在不容易,就讓老馬去折騰吧,大家可別抱太大的期望了。

除了這政治必定會說之外,另外要講什麼還沒決定,根據慣例都是到九點快開始直播時才寫講題,不過應該會有介紹好書環節或講講歷史人物。

就說到這裡,大家晚上見咯。記得要去Subscribe YT頻道,得空的話也幫忙點讚分享此帖文啊,多謝大家!晚上見!

現在就打開直播間,將連接發過來,大家稍等,等會會更新直播間連接,大家可以先進入聊天點讚和分享。

直播間連接:

https://youtu.be/NA0jutkHJkQ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