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22 June 2020

#老馬有沒有PLAN_B? #怎麼走?#難度多大?

很多讀友因為心痛安華的夾頭,把大好情勢都付諸東流,一手好牌打成爛牌的情況,所以紛紛詢問老馬有沒有後路。

這幾天特別多人詢問,沒記錯在星期五的直播也講解了多一次,但其實大約一個星期前的直播就已經講解過了。

在由安華那裡傳出老馬見阿茲敏的傳聞(不過馬祖基否認),也側面證實了這分析,不過正如裡邊所說,這是一條很難很難走的路,大家還是不要抱希望比較好。

安華夾頭或賤,基本上再變天就很難成事,這是一直以來所強調的,也不止一次告訴分析過大家他才是真正的關鍵。

這也是為何如此生氣、想slap他的原因。因為確實責任就在這位夾頭佬的身上,是的,不是其他人,正是安華。

奇跡似得來的變天政權倒台,到本來就快成事的奪回政權沒下文,裡邊都是滿滿的安華夾頭身影。夾頭佬竟把這千萬人付出、辛苦得來的改變棄之如敝屣!

竟然還好意思說“寧願當反對黨也不要奪回政權”!大家請記住這句話,寧願反對黨!寧願當反對黨!

Reformasi?#Re你娘!

https://youtu.be/X-7BTViZzlM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