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7 October 2020

#閒聊喝酒談政事YT直播Live27 #特製獎品送讀友 #新山死亡車禍案 #安華姑裡驚天變 #老慕巫統何應對 #越洋談美大選 #記得訂閱點讚轉發🙏

【直播贊助:简单云吞面 JD wan tan Mee - 如今新推出簡單好雞扒,想要吃簡單、方便、美味又營養的美食,可千萬別錯過了!全馬各地皆有代理!請聯絡:011-33333-789】

本週六再來喝酒閒聊直播又來了,除了一貫的政治時事講題外,今晚還有送外邊買不到的特製禮品,及越洋數萬里連線談美國總統大選!

特此提醒,直播將在YouTube進行,大家可點擊以下連接前往觀賞:

https://youtu.be/PlbsSmevpt4

廢話不多說,今晚的1017第27集的喝酒閒聊直播講題如下:

1.猜謎遊戲:特製禮品贈讀友及鐵粉

2.新山死亡車禍案:差別待遇?

3.安華變天:草船借箭盤算已明朗

4.黑馬姑裡:趁火打劫被說中

5.老慕巫統:互相放話所謂何來?

6.嘉賓連線:評析美國總統大選

#最後 #記得大力分享轉發還有訂閱啊!

標籤:#翱翔天際閒聊直播Liv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