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31 October 2020

#美味健康又方便的雲吞麵來貨啦 #之前因賣完買不到的讀友要快了 #檳州吉南SP居林 #自取運送都行 #請Whatsapp聯絡0102326499

之前因為賣完而買不到的檳州及吉南區讀友不好意思,今天麵到了,只有兩百包,先到先得哦!

手快有手慢就沒有了。根據經驗,應該三天就會賣完,到時大家又要再等了哦。

想要購買的讀友請點擊以下連接查詢購買:

https://wa.me/60102326499

也麻煩大家幫手到我太太開的簡單雲吞麵專頁點讚啊!點擊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E7%B0%A1%E5%96%AE%E9%9B%B2%E5%90%9E%E9%BA%B5-%E6%AA%B3%E5%9F%8E%E7%B8%BD%E4%BB%A3%E7%90%86-JD-Wantan-Mee-Penang-100528145138706

*ps:今晚沒有直播,大家不必浪費時間等待,有直播會預先公告的!有好幾位讀友都有發來詢問直播(包括小蘇),這裡特此聲明一下。另外,今晚也會公佈寫真集中獎名單!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