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8 October 2020

#昨日直播中獎名單公佈 #鐵粉贊助特製POLO_T #外邊買不到 #好看又好穿

鐡粉@Andrew Lim特別設計,製作的翱翔天際Polo T,昨晚的中獎名單現在公佈。

請看截圖裡的附圖,裡邊有點❤️的讀友就是又快又准的中獎者啦!

所有中獎的讀友,請把您的名字、電話號碼,還有地址PM到本專頁以安排把禮品寄出。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就是請寫上自己所有的尺碼,在最後一張附圖有附上尺碼圖,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也順道提一提,昨晚直播時就已經預計很多讀友會倒在小編R的手上,結果一看答案,還真是如此,超過一半的答案都答錯(Remy😂),真不得不給自己點個讚,實在是料事如神啊!

最後,恭喜各位中獎者,也多謝Andrew的熱心贊助,真是超級有心,更謝謝所有一直以來支持本專頁的讀友們,多謝!

祝大家週末愉快!

#漏了三位請看留言處貼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