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13 October 2020

#一如所料 #變天並沒有當天成事 #安華記者會簡報 #尚需鑑定程序

正如星期天的直播中所言,安華的變天不可能在今天就會有結果,可能出現的有兩種情況在直播中有講解(也在記者會前寫了篇文章給《中國報》),如今都已被安華的記者會所證實了。

安華在記者會親口說了說元首至少需要兩三天的時間來鑑定他所提呈的文件,所以那些說什麼今天變天、宣誓什麼的,都是沒有的事啦。

(詳細可看星期天的直播或是等明天的《中國報》,在此就不複述了。)

再來,安華在記者會中強調自己擁有超過120位議員的支持,他會成立一個以馬來穆斯林為主的政府,但他也強調及確保其他族群不會受到壓迫,也會有一定代表性。

此外,安華也說他的變天是遵循法治rule of law,所以絕不會出現大家擔心的那些犯法的人通過變天來逃離法律制裁的情況,強調自己的變天是為了國家和人民。

這就是安華變天記者會的全部重點(很短的記者會,五分鐘應該都沒有)。至於提問環節我就沒看了,工作忙啊!

最後有,另外有一個重要的觀察點,就是記者會一字排開依舊是公正黨的solo show,完全沒有其他友黨領袖出席,甚至是支持他的議員也都沒出現,完全還是之前宣布時的情況重演。

這再一次符合之前所說,安華走的是跨黨派路線,不是以政黨為基礎;拉攏的人士不太能讓大眾信服,然後再賭誠信行動民興這些友黨會在別無選擇下站在自己這一邊。

就是如此而已。

衷心希望安華可以賭贏。

不然就只有回家種田的份了。

華哥,加油。希望這次不是夾頭了。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