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8 October 2020

#剛直播有提到已被否認的信件 #但沒時間深入說 #簡單講解一下

這個信本來直播時要說,但是巫統的講題來不及講,所以只是略微提到一下說這封信已經被扎希一方否認了。

其實我很早收到這封信,一收到時我就說應該會被否認(有讀友發問也如此回答),因為很明顯納吉的簽名很假,老納的簽名也不是長這樣,實在是太過敷衍了!

這個破綻實在是太明顯,只有兩個可能,一個是冒簽,另一個是真的簽,但故意亂簽,以便要否認的時候可以很容易做到。

所以當一收到這封信,就說了不論真假,是一定會被否認的,其中的道理就是那麼簡單。不過扎希的簽名,確實很真,但還是被否認了。

否認原因?說過好幾次了,因為巫統根本就不可能真心支持安華上位。安華不過是被耍被利用來過橋達到終極目的而已。

至於什麼是終極目的,我相信應該不必再重複了吧。安華923變天一公佈,就已經斬釘截鐵地的分析講解給讀友們了。

多謝剛剛大家的支持,週六那麼遲的直播,最好都到2500人,結束時雖然已沒談馬來西亞,還是有千六人,真心感謝🙏🏻🙏🏻

大家晚安,下次直播再見!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