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22 October 2020

#內閣改組? #甚至委任副首相? #闡明分析講解 #不太認為會發生

現在才忙完,講一講很多人問我看法的事情,就是附圖的明日內閣將會召開特別會議這件事,說說細節的看法。

看到許多人都認為,面對巫統攤牌巫伊合作不納入土團,明天必然是內閣改組甚至是委任副首相,以穩固政權。

有讀友也如此認為並詢問我,但其實我的看法並不太一樣。老慕即便要改組內閣,也必不可能急於一時,安華變天根本就沒影,何須那麼著急?

(巫統其實從頭到尾就只有扎希有放話,大家還記得在直播中說了,現在幾乎就是扎希說什麼,什麼事情就不會成真嗎?)

如此急著應對巫統的作為,就只會令自己為陷入窘境,感官上被視於是屈服於壓力,如此沒有意義甚至讓自己受損的事,深沉的老慕怎麼會做?

加上就算真的要改組內閣,根本就無需經過內閣會議來進行,需要的是各黨協商,關內閣什麼事(難不成叫內閣同僚自行讓位?)?

為此,明日的內閣會議,其實比較可能是因為越來越嚴重的疫情,政府必須出台應對方式,若再沒有應對方案讓人民自己執生,這才是對政權影響最大的事情。

當然,國內私人界沒人再承受得起第二次的MCO,但加緊防疫措施,檢討最近的政令不彰,為政權止血應該是比較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這就是我的分析和看法,就看明日會不會是事實。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