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12 October 2020

#昨晚直播完結前收到的消息 #現在被證實了 #看附圖通告 #安華明早不必去警察局了

昨晚直播完結前收到消息,有在livechat告知大家,說警方是傳召安華星期一早上前往警局協助調查的,並非星期二。

後來是安華自己要求換去星期二早上,這一點現在已經被警方的公告證實了,也印證昨晚直播所說的安華可以要求換時間是事實。

根據文告,警方並沒有接納安華提出星期二早上九點的要求,而是說將會延遲該次問話,日期未定,所以現在安華確定明早不必去警局了。

嗯,安華,現在沒有障礙了。

為此希望他明早可以馬到功成,一舉成功。至於安華為何要求換去星期二早上,不要問我,只有安華或其肚子裡的蛔蟲才知道,我就不揣測。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